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上海气象:今夜仍有雨,周六起晴天大放送!下周二气温再次“狂飙”_焦点短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2-23 19:19:21 来源:上海发布

进入“八九”

乍暖还寒


(资料图)

今日回顾

最近上海的天气不是阴、就是冷,不然就是阴冷!今天虽已进入“八九”,可寒冷一点不输前面几个“九”,从今天的气温曲线可见一斑,看似爬了很大一个坡,实际上从早晨到下午才升了一度多,各区最高气温只有7度上下,伴着小雨和阴云全天冷入骨髓。

明日天气

今天傍晚到上半夜仍有小雨,随着冷空气进一步南压,明天中午前后雨止,转为阴到多云,但气温仍然低迷,最低5度,最高10度,偏北风3~4级,沿江沿海地区4~5级,风寒效应下,体感寒冷,防寒保暖决不能马虎。

天气趋势

敢问阳光在何方?阳光在前方!本周六起晴天大放送!25日到27日在冷高压控制下,晴或多云占据主场,不过气温仍没有明显起色,晴冷为主。升温要等到下周二(28日),最高气温狂飙到17度,之后气温总体上升一个台阶。有没有一点小期待?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2月25日(周六):晴到多云,4-10度

2月26日(周日):晴到多云,3-10度

2月27日(周一):晴到多云,5-12度

2月28日(周二):多云,6-17度

资料:市气象服务中心

关键词: 最高气温 明日天气 服务中心 沿海地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