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涉案价值达200万元!上海警方查获假冒知名品牌鱼线约1万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2-26 12:39:04 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

▲被查获的假冒鱼线


(相关资料图)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经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网上购买了带有某知名品牌商标的鱼线,但收到的货品做工粗制滥造。经权利方公司检验,该商铺销售的鱼线属于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假冒知名品牌鱼线

徐汇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并逐步摸清了店主王某制假、售假的全过程,包括一处生产加工窝点。

▲鱼线工厂

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外省开展抓捕工作,进入工厂后快速控制了现场,查获假冒品牌鱼线约1万卷,价值30万元人民币。

后经王某交代,其于2022年间已销售该假冒品牌鱼线金额高达200万元人民币。

经查,2019年至2022年间,犯罪嫌疑人王某在网络上看到某知名公司的品牌鱼线销量不错后,萌生了在品名中增加几个单词对其进行仿制的想法,造成消费者在搜索关键词的时候混淆,从而增加自己线上产品的购买量。

▲民警抓获嫌疑人王某

目前,王某已被徐汇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网购时遇与正品价格相差很大的商品要谨慎。网购品牌商品建议到品牌旗舰店,要货比三家,查看卖家信誉度、相关执照,多看商品评价,以防买到假冒伪劣产品。若购得假冒伪劣产品,应及时向网购平台投诉,维护自身权益。

关键词: 假冒伪劣产品 粗制滥造 刑事拘留 注册商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