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温馨提示!黄山风景区端午游请线上预约! 环球观热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6-19 19:25:37 来源:安徽发布


【资料图】

端午假期来临,为更好地畅游黄山,黄山旅游官微推出关于景区线上预约的注意事项,帮助游客做好出行功课。

黄山风景区实行实名分时预约制度,无预约、不出行。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在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支付宝、微信)小程序预约门票(建议一并预约换乘车票、索道票),并按照预约时段和进山方向入园。酒店预订方面,目前景区内的雲亼山宿、狮林大酒店、西海饭店、排云型旅、白云宾馆、玉屏楼宾馆、光明顶山庄、白鹅山庄均正常对客营业。游客可通过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支付宝、微信)小程序预订景区内酒店。

值得注意的是,黄山风景区门票当日使用后三日内(含首次入园当日)支持免费二次入园,二次入园的游客请提前在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支付宝、微信)小程序根据入园方向预约好相应日期的“黄山南大门门票—免票”或“黄山北大门门票—免票”。

来源| 黄山日报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