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榜样引领促发展!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环球资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6-26 04:13:28 来源:红网


【资料图】

6月2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刘文君向在党50年的老党员刘福生、毛淑群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红网时刻衡阳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6月2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校领导出席并颁奖。学校中层以上党政负责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主持活动。

党委书记刘文君向在党50年的老党员刘福生、毛淑群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宣读表彰决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邓丽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霍志玮等56名“优秀共产党员”,赵荣华等12名“优秀教师通讯员”,谌丽娟等12名“优秀学生通讯员”获得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斐在发言中表示,荣誉,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鼓励与鞭策,他们将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优秀党员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邓晶晶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庄严承诺,将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优秀”这个光荣称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该校董事长刘福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全校党员师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以评促改”工作中扛重任、当先锋、作表率、打硬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文君紧扣“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堡垒先锋”3个关键词,勉励全体党员学先进典型,做时代先锋,创骄人业绩,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