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速看料】信越控股(06038.HK)附属拟2700万人民币收购煤矿开采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6-26 11:24:46 来源:财华社


(资料图片)

信越控股(06038.HK)公布,G&MContractingLimited(“乙方”,公司拥有51%权益的附属公司)已于2023年6月23日订立独家购买权协议,据此,乙方拥有开采“Bayantaliinuurhai”煤矿及购买该矿场所采煤炭的独家权利。独家购买权协议的履约代价为人民币2700万元。

据悉,Bayantaliinuurhai煤矿为甲方(AzureCoalMongolMiningLLC)拥有。矿场位于蒙古国戈壁苏木贝尔省Bayantal “Delger tal”。

根据集团对Bayantaliinuurhai煤矿的评估、独家购买权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全球煤炭市场状况以及消费者对能源的总体需求和价格,公司认为订立独家购买权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将为公司提供稳定及合理的回报,并且不会对集团的现有业务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