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18GW异质结电池+组件!传古科技异质结电池首期项目落地惠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7-03 09:59:52 来源:KE科日光伏网


【资料图】

近日,记者获悉:无锡传古科技有限公司首期1.2GW异质结电池片项目签约落地惠山区。区长程松、传古科技顾问张永欣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何国清、虞洁,传古科技董事长张丽莉等参加。

传古科技是一家高科技新能源公司,长期专注于光伏电站的开发、设计、施工建设、智能运维,以及新一代光伏电池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签约的首期1.2GW异质结电池片项目总投资5亿元,后续还将分期启动18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18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为惠山加快完善光伏产业链布局并建成新能源产业高地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传古科技张永欣表示,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具有最高的光电转换效率、最高的背面发电效率、最低的温度系数以及最好的弱光响应,是目前最为先进的量产光伏电池技术。以此次成功签约为新起点,传古科技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新风口、竞速新赛道,确保年底建成投产,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