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收获两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03-13 10:53: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张逸飞)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的中国队当地时间11日在德国羽毛球公开赛中由陈雨菲和黄东萍/郑雨分别获得女单和女双银牌。

女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八的陈雨菲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名将山口茜。陈雨菲在此前对阵山口茜的6次比赛中仅赢过1次。本场对决中,陈雨菲虽然在19: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6扳回一城,但决胜局还是以21:12不敌对手。

从资格赛打起的中国女双新组合黄东萍/郑雨在决赛中面对赛会三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时取得不错开局,以21:18先下一城。不过,随后日本组合逐渐找回比赛节奏,以21:14和21:6连胜两局,逆转取胜。

另外,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混双夺冠;

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获得男单金牌;来自日本的井上拓斗/金子祐树摘得男双头名。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