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厦门市健身地图正式上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点位分布一目了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22-04-25 15:59:36 来源:海西晨报

“地图在手,运动不愁。”找场馆、进学校、预约智慧健身房,实现“一站式”服务。昨日,记者从厦门市体育局了解到,目前厦门市健身地图已正式上线,厦门市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点位分布一目了然,多重功能同步共享,让市民寻找体育设施更方便了。市民可通过关注“厦门体育”微信公众号实现地图功能使用。

据介绍,该地图是目前厦门覆盖面最广的运动健身设施互联网共享地图,包括各种公益性的场地和经营性健身场所等。目前,该地图已上线全市各区各类健身场地设施信息近2000处,如厦门市学校体育场地、厦门体育智慧健身房、免费低收费健身场馆、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驿站、健身路径、健身步道等。市民通过这张地图,即可轻松完成信息查询、健身场地一键导航、场馆预约等相关服务。

据悉,厦门市健身地图后续还将持续更新更多新的服务功能。

关键词: 厦门市健身地图 智慧健身房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设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