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楼外车展+楼内集中宣讲” 芙蓉区新能源汽车“驶入”高楼大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22-06-24 08:47:49 来源:长沙晚报

“最近想买一台新能源车,没想到今天在自己上班的办公楼里就一次全看完,太方便了。”22日,“2022芙蓉区新能源汽车宣讲进楼宇”活动走进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在附近上班的刘先生看完车展后说,将新能源车展销“驶入”高楼大厦,既新鲜,又便利了广大上班族看车购车。

据介绍,该活动共有4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是首站,后续将在芙蓉区其他重点楼宇陆续开展,每站集中安排3天,采取“楼外车展+楼内集中宣讲”形式进行,把新能源车展办到楼下、办到身边,为楼宇企业员工提供“零距离”的试乘、试驾等体验服务,传递“绿色办公、低碳出行”理念。

“推广新能源汽车既是做好‘双碳’工作的需要,也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更是市民朋友健康新生活的需要。”芙蓉区副区长蒋苒表示,芙蓉区作为楼宇经济发展“新高地”,策划此次活动,既为楼宇企业员工提供了了解、体验、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便利,也为新能源汽车普及推广搭建了平台。

今年,芙蓉区发布了百万补贴政策,安排专项资金用于补贴购买新能源车。

关键词: 芙蓉区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展销 世茂环球金融中心 楼外车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