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省政府质量目考核组来永考核质量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03-21 09:09:19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19日下午,由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宋崇民带领的省政府质量目标第九考核组一行来永,对我市质量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汇报会上,宋崇民指出,此次考核的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地方政府加强质量工作,筑牢质量安全堤坝,助推质量强省建设。考核将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包括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等。

我市有关负责人在汇报中说,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永城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质强办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为抓手,以质量强市、质量兴市为指导原则,扎实开展了各类重质量、强质量活动,促使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材料后,考核组还深入我市部分乡镇和企业进行了实地考核。

关键词: 考核组 省政府 目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