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11个重点在建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03-21 09:25:46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根据监督工作计划,眉山市交通运输局于3月5日至3月16日期间,对成乐高速公路扩容改造工程、彭山九龙山隧道二期、仁寿天府大道大化至城区段等全市11个重点在建项目开展了质量安全综合检查,累计派出11个检查工作组,共计76人次。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项目参建各方人员履约情况和节后复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共检查发现质量问题23处,安全隐患点37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时限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各参建单位表示,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行整改,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管理。

关键词: 眉山市 运输局 质量安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