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06-15 09:18:3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国门时报

6月11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工研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计量、认证、检测、标准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进云制造产业集群履约能力和质量保证能力标准体系建设,合作开展智能制造评价、实验室共建、科创服务等项目。

航天工研院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应用基础协同创新平台与国际化经营主平台,围绕智能制造、智慧产业及军民融合产业方向,在发展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科技创新服务及云制造综合服务等高科技相关业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航天工研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崔玉平介绍了表示,双方在多个领域具有共同的发展目标,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未来能够精诚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中检集团总裁李忠榜指出,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作目标不仅与国家“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规划相契合,同时也符合双方加快在云制造产业布局的发展战略,希望双方重点关注质量与创新的融合发展,始终坚持“质量、安全、健康、环保”发展理念,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第三方专业化服务水平,结合双方的行业优势和业务特色推进项目落地实施,积极拓展新市场领域,推广创新技术服务。

关键词: 质量认证 深圳 工业技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