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工作会暨复工动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21 09:3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创新监管模式 确保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平稳可控

目前,我市建设工程陆续开工,为确保全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平稳可控,3月20日,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工作会暨复工动员大会。会议肯定了去年我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管和市安质监站工作,提出今年我市要创新监管模式,扎实推进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

会议提出,今年我市将强化现场监督,继续深入开展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完善监督制度,创新监督方式,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突出“一条主线”,深化“两方面加强”,在全力做好“四个推进”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安全质量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我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水平,确保全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平稳可控。一是突出抓党建促安全质量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力争通过党的建设工作带动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新发展。二是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复工验收工作。三是扎实推进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扎实推进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安全质量监督信息化建设。

会议邀请市环保局有关人员,就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工作各项要求做了详细解释说明。

市安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经济区、高新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在兰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