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成龙坦言曾违心夸奖合作演员,当红明星纷纷中枪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27 09:44:56 来源:企鹅号

近日,成龙出席《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的定档发布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开心了还是其它的原因,成龙竟然在大会上坦言,自己曾经违心的夸赞过合作演员,他表示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在这么多的媒体面前,你不可能说出不好的话。

同时成龙还说自己因为是一步步从基层爬上来的,做过很多的工作,所以自己了解这些人的辛苦,从不苛待他们,还说如果想知道这个演员怎么样,只需要问问最低层的工作人员就知道了,但是问题来了,被成龙夸过的演员有哪些呢?

上榜第一位杨幂

大幂幂跟成龙大哥的合作是在去年,当时俩人合作拍摄电影《逆时营救》,在拍摄的时候,成龙还专门发微博来夸奖杨幂,说她真的长大了,在垃圾场中摸爬滚打,还受了不少的伤,最后专门强调了动作演员的路不好走。可能也正是听了成龙的这些话,杨幂在之后真的就没有接过大幅度的动作戏了,果然听长辈们的教诲啊。

上榜第二位黄子韬

黄子韬是2016年跟成龙合作《铁道飞虎》的时候认识的,在当时电影的发布会上,该片导演在被问到为什么请黄子韬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导演表示是因为黄子韬有功夫在身,而在问到成龙的时候,成龙表示“还是不错的”,这句话就有点模棱两可的意思了,什么程度可以叫做还不错呢,这就挺让人疑惑的。

其实除了这两位还有很多人就被成龙夸奖过,但是从近几年来看确实只有这两位比较出名,其中成龙到底是在讽刺谁,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成龙对于年轻演员有很多不满的情绪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曾经成龙就说过某位不敬业演员,动辄数名助理,还说他一场十几分钟的动作戏下来,上气不接下气,最后直接撂狠话“看你几时完”啊。

由此可见成龙的怨气之大,在大哥面前还敢摆谱,想必也不是什么十八线,肯定是有一点名气的艺人,所以这个人到底是谁,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