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石家庄市7人获河北省质量标兵称号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8 08:51: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日前,省质监局与省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7年河北省质量标兵的决定》,全省58名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喜获2017年度“河北省质量标兵”称号,其中我市7人榜上有名。

我市的这7名标兵分别是:石药集团维生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孙清、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毕铁钢、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贾严征、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王立强、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赵向前、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黄琼、河北太行创意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王彦博。

“河北省质量标兵”评选活动是面向全省工业生产、建设施工、服务等行业的企业中在生产一线岗位工作的职工开展的一项质量管理活动,是对在质量工作方面做出卓越成绩的个人给予表彰的质量奖励措施。评选目的在于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干部职工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切实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市质监局联合市总工会从全市20家优秀企业中筛选出优秀的一线质量标兵,推荐上报河北省质监局。近年来,市质监局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参与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广泛开展质量创新、技术改造、提质降耗、节能减排等活动,全市涌现出不少爱岗敬业、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质量标兵,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