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珠海石油:“质量日”给顾客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8 08:53:5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高标号汽油让爱车享受春日劲爽

在中石化第8个“4.7”质量日到来之即,珠海石油以“质量提升,标准引领”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对内强化基础、规范流程,进一步提高油品、非油品质量管理水平;对外积极推介中石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给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我这车平时加95号汽油,今天试加了98号汽油,一打火就感觉到与平时不同,果然动力强劲!”私家车主刘先生以体验价加了98号汽油后说。

4月4日,珠海石油在景山加油站举办了 “4.7”质量日现场宣传活动,向顾客发放“高标号汽油体验券”,引导加注92号汽油的顾客,以92号汽油价格加注95号汽油;加95号汽油的顾客,以95号汽油价加注98号汽油,体验加油优惠不超过30升。活动当日,有60名顾客体验了高标号汽油。

易捷品牌让顾客体验非一般的品质生活

“汽车选用汽油牌号的原则是什么?”

“中国石化的质量目标是什么?”

活动现场安排了调查问卷、有奖答题活动,顾客填写调查问卷,并正确完成油品知识小测试后,就可以参加抽奖了。抽得的奖品有泰国香米、花生油、燃油宝、鸥露纸巾等。

抽到鼓励奖——一条鸥露手帕纸的车主陈小姐高兴的说,“我也是通过加油站才了解到这个品牌的纸巾的,我们全家人都在用,挺好用的!”

为了真诚回馈顾客,公司还为参加活动的顾客精心准备了电影票,持票可以就近在十八个电影院观看院线大片。

现场释疑让顾客放心

活动现场展示了92、95、98号汽油、柴油油样,也展示了不合格的油样。现场工作人员向来访参观人员、车主顾客解答了油品质量疑难问题,宣传中国石化为高质量油品做出的努力和保证,宣传质优量足的油品为清洁环境、幸福生活所做出的贡献。

珠海石油“4.7”质量日活动在全辖区铺开,并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期间还安排了接卸油、水杂管理、应急演练、油品质量抽查、员工培训等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增强各层级人员对质量风险识别和控制意识,进一步夯实和加强质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