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潍坊青州:围绕品质城市建设 推进企业提质增效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9 09:18:18 来源:潍坊大众网

青州市围绕品质城市建设,全面实施高端高质高效战略,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一批突出质量内涵的品牌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推进经济提质增效的新标杆。

日前,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公司“圣登堡”牌敞口山楂酒荣获“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这是公司提品质、创品牌赢得的硕果。

作为国内首家山楂干红系列产品生产企业,皇尊庄园山楂酒公司把产品质量作为生命线,制定了严格的产品检测体系,全方位提升产品供给质量。

严格的质量管控,使公司产品通过了有机产品加工认证,公司成为参与制定山楂酒行业标准企业,山东酒商50强企业,并拥有全国第一个山楂干红酒企业质量标准。为升级完善产品质量安全控制,公司还制定了严密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产品质量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纠正。

如今,以质量求发展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在供水设备安装调试中,传统方式大多要安装完毕后才进行现场调试,出现问题常常会造成返工。山东华立供水设备有限公司潜心攻关,研发推出供水设备一体化调试平台,实现了“设备不出厂,调试已完成”,这一平台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除了设备整体调试实验,华立供水还建立全方位立体化质量管理体系,实行严格的标准化、精细化、制度化管理,从各个环节杜绝问题产品流入市场。

过硬的产品推动着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公司被中国质量信誉监督管理协会评为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单位,被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和中国绿色环保循环发展中心列为重点推广示范单位。

以供给侧改革为动力,青州加速产品迈向中高端,推动企业从制造产品向打造品牌转变,逐行业制定质量品牌提升计划,推动产品档次、质量、品牌一体化升级,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企业潜心上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推动中间产品向终端产品延伸,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延伸。并加大对品牌培育的指导和服务力度,督促企业在产品认证、科技创新、顾客满意度等环节不断提升,不断加强商标品牌标准化工作,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