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番禺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培训 提高护理质量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28 16:53:09 来源:番禺日报

3月22日,区第三人民医院请来了广州惠爱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及护理部干事开展了《护理质量与安全》的专题讲座,来自区中心医院、何贤纪念医院部分护理骨及区第三人民医院共82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专家通过图文,数据及案例形式与学员们进行了护理风险管理的分享,并展示了不同国家使用保护性约束的数据及我国使用保护性约束的现状,教会大家如何使用缓和技巧来降低约束患者的心理伤害等。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通过学习启发了学员们的思维,进一步提高了护理工作质量。

又讯3月23日,区第三人民医院为新入职医务人员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实现自我成长”的体验活动。活动抛弃传统的授课方式,从游戏入手,通过角色扮演、呼吸放松训练、团体沙盘游戏的形式,使新入职员工在轻松的氛围下,全心全意投入到角色中去,进一步加强了新员工医患沟通,促进自我成长及增强团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