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整木定制家装,一种为生活量身定制的艺术!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10 15:32:40 来源:互联网

定制家具,在国内不是新鲜的玩意儿,目前已经非常流行。近年来,整木家居的概念被家居行业广泛传播并逐渐热化,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接受,很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热情追捧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木家居已成为未来家居装修的主流趋势。

整木定制家装

整木定制家居的优点

一、质量上的保证:工厂的机械化生产,产品的质量监控,使每一件家具都保证同等质量。传统的家具制作方式由于施工工人的熟练程度不统一,所用原料的质量以及施工现场的环境,使家具质量参差不一。

二、品位的提升:整体设计、量身订做、色彩、规格、功能任您随意选择,个性与品位表现十足,可移动、拆装、增减组合,更增添了生活的情趣。手工制作的家具材料颜色、式样都很单调,无法达到整体设计之美感。

三、利于健康:这种家具制作方式采用高密度板贴木纹纸,低甲醛、无毒性、无辛辣味。装潢家具则均采用大量强力胶、树脂等,有刺鼻辛辣味、甲醛及酸性挥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