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陕西中烟延安卷烟厂夯实卷包质量检验管理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11 08:40:53 来源:中国烟草

日前,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围绕“产品质量管理提升年”开展工作,排查梳理优化卷包各工序检验流程,实现自有品牌与联营加工牌号检验的融合与统一,以“四个突出”夯实质量检验管理。

一是突出细化自检流程及巡检流程。按产品特性,统一了自检工作的检验时间、项目、频次、数量和方法。对质控员巡检的工作内容和责任区域进行细致划分。

二是突出烟支物理指标检验与管控。明确了烟支物理指标的检测时间和具体要求,优化综合测试台摆放位置,减少机台送检路途动作和时间浪费。

三是突出设备维修过程的质量检验。明确了相关破坏性检验样品数量和方法,将轮保、维修过程产生的半成品单独放置,强化检验。

四是突出烟用材料风险预防检验。在接班生产前、换牌换版后对烟用材料进行识别,对更换辅料后在线产品质量检验确认,确保材料符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