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电线电缆质量是居民生活的基础 华东电缆引领行业品质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13 10:20:14 来源:齐鲁壹点

电线电缆作为国民经济之中的大宗配套产品,是各产业生产以及居民生活的基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通信、船舶、石油化工、民用等多个领域,被称作国民经济的“血管”和“神经”,与社会经济的发展密切相关。

电线电缆产品由于跟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有着密切的联系,其质量优劣、安全与否直接影响着广大群众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所以,电线电缆产品是国家强制安全认证产品,所有生产企业必须取得中国电工产品认证委员会认证的"CCC"认证,在合格证或产品上有"CCC"认证标志。

近几年来,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形成了较快发展势头。同时,由于监管不力而产生了一些行业乱象。一些利欲熏心的不法商家为了牟取暴利,不惜牺牲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大量生产劣质电线电缆产品,以冒牌或低价的方式扰乱市场,造成较大的生产、生活安全隐患。在这种情况下,规整市场并引领消费者正确选择电线电缆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鱼龙混杂的电线电缆市场放眼望去,河南华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为数不多的一家注重产品质量并有着强大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东电缆成立于2005年,主要生产35KV及以下的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绝缘架空电缆、裸绞线、橡套电缆、特种电缆、电器装备用电线等10大类。华东电缆素有“多快好省”之美誉,备货充足,制作周期短,质量过硬,省电耐用,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良好的信誉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电线电缆行业一向在国民经济之中占据重要位置。按照产值规模来算,电线电缆行业在机械工业的细分行业中位居第二,仅次于汽车整车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是电工电器行业20 多个细分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子行业。电线电缆质量决定安全 华东电缆引领行业品质。华东电缆作为电线行业的领军品牌,始终视质量为生命,视服务为呼吸,源源不断地为生产、生活领域提供更多更好的电线电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