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深圳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18 16:16:02 来源: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4月16日上午,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 选举产生了监督站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严格按程序进行。首先由工会筹备组负责人作工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宣读《监督站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开展投票、记票、唱票等。选举结果宣布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代表全体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公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单位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要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让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

最后,监督站党支部书记对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全体委员要积极努力工作,密切联系广大职工,关心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努力把监督站工会建设成工作到位、服务到位、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