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健全质量工作机制全力建设质量强区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23 14:45:29 来源:惠州日报

日前,市政府通报了2017年度县 (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惠城区被评为A等优秀。

据介绍,2017年,惠城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健全质量工作机制、强化质量强区理念、优化质量发展环境,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四大质量”稳中有升,质量强区在经济转型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日益突显。整个质量工作考核过程中,该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充分发挥整体作战的作用,提炼展现出了该区质量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同时,各小组成员针对反馈表中反馈的扣分项目,进一步整改和提高。

据悉,接下来,该区市场监管局将牵头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建设质量强区的实施意见》(惠城委发〔2017〕9号),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惠城区建设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质量强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