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深圳市医疗质量管理 有了专业平台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9 08:52:18 来源:深圳商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质量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自此,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从事医务管理和质量管理的医院管理者终于有了自己的专业组织平台。

成立大会上,按照协会选举章程,与会委员们投票选举产生了专委会领导成员。

据悉,医疗质量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是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继去年11月成立以后设立的第一个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会长庄俊汉表示,医疗质量与安全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协会在参与深圳市医改、在推动医院职业化管理的改革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他寄望专委会能发挥行业组织优势,紧紧围绕质量与安全,探讨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创新方法与深入应用,在全国形成一定的示范效应,为深圳医改的明天,为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医疗质量改进,为了患者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