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汕头石油:第8个质量日多点发力打造质量“名片”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9 08:3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今年4月7日是中国石化第8个质量日,汕头石油按照“质量提升,标准引领”的要求,强化数质量内部管理的同时,深入开展质量日宣传活动,精心打造油品、非油品质量“名片”,进一步提升中国石化品牌形象。

该公司落实各加油站把好油品和商品的质量关,加强来油验收、接卸油作业、油枪校验、油罐水高监测、现场服务、非油品商品质量管理等工作,将自查与督查紧密结合,进一步夯实和假期质量管理;将他有我营油站、合资油站及委托油站的油品质量管理纳入重点监测范围,积极做好油品质量抽查、加油枪精度检测等工作,规范台账登统,确保销售油品质量合格;开展数质量应急预案演练,组织员工学习如何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切实提高员工面对数质量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油品和商品质量和企业声誉。

同时,该公司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质量日宣传活动,深受客户的点赞青睐。在线下,通过加油站内布置横幅、LED显示屏等,大力宣传中国石化“客户满意,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等活动标语,并在大要站设点展示了汽柴油优劣质油样,向客户普及油品辨别知识,针对一些客户提出比较多的油中会不会含水的问题,派出油品宣传志愿者现场展示加油机配置的除水滤芯,解答除水滤芯如何将油水分离的使用原理,打消了在场顾客的疑虑,让客户直观地感受到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有质量保证的,此外该公司还向进站客户发放和收集了调查问卷,借此了解客户的用油需求及服务要求,通过不断改进管理和提升服务,进一步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在线上,利用微信、微博等形式,制作图文并茂的微信名片,将油品小知识、中石化质量管理等内容推送给线上客户,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