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会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5-10 09:16:52 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5月3日,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会,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质量技监局副局长沈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伟民指出,本市质量提升行动已全面展开,全市上下正在围绕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和人居质量四个“发力点”推进部署相关工作。质量提升已被纳入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在今年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围绕上海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所列的11个重点提升领域,制定完善各部门的细化方案,提出质量提升行动的政策举措,确保质量提升各项任务目标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会上,市经信委、市商务委等部分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交流了2018年上半年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进展、举措及打算。会议还研讨了《2017-2018年区政府质量工作绩效考核细则》修订事宜,拟通过加强对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进一步推动上海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落实本市推进品牌建设的相关要求。

市经信委、市商务委等11个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市质标院相关负责人参 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