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巢湖市中庙市场所全力保障2018环巢湖全国自行车公开赛食品安全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5-15 10:13:5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环巢湖全国自行车公开赛5月13日在巢湖市举办,为全力做好本次比赛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巢湖市中庙市场所于5月11日开展了赛道沿线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环巢湖大道沿线的餐饮单位和食品销售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

针对餐饮单位,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就餐场所和操作间内的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贮存、新鲜度,加工制作流程是否规范、餐饮具消毒是否合格、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等情况。针对食品销售单位,重点查看食品采购索证索票是否执行到位、“两期一标识”是否合格。

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餐饮单位和食品销售单位共8户。检查中,对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责令立即整改并已督促整改到位,提前为大赛的举行打牢食安基础。活动期间,该所执法人员实行动态监督、全程监管,确保赛事期间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