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广西大学紧急通知:推迟返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2-10 15:10:31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广西大学今日发布《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的通知》,全文如下:

校属各单位:

因目前区内出现新冠疫情,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校学生延期返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延期返校

按原计划开始新学期,学生延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教职工按原计划于2月9日至2月11日返校报到)师生员工原则上应在规定时间返校,如确需在规定时间外返校,需有正当理由并经所在单位审批同意。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2

教学安排

教学工作按原计划进行,由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做好具体安排。

3

校园管理

(一)返校必申请。师生员工返校前,应将近14天自我健康监测情况,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如实上报,经所在单位审批同意,方可安排返校。

(二)进校必检查。门岗工作人员做好进校人员“二码联查”,测温、身份核验等工作。

(三)离校必审批。加强对留校学生、提前返校学生的管理,非必要不离校,确有必要离校的需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四)台账必精准。各单位要精准掌握本单位人员,特别是身处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涉疫地区返校师生员工的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五)关怀必到位。对按要求处于管控中的师生员工,有关单位要加强人文关怀,为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

依据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工作需要,将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敬请大家关注。

广西大学

2022年2月9日

来源 | 广西大学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返校 师生员工 按原 广西大学 延期 离校 教学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