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1-2月镇江市上报实到外资1.3亿美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14 06:16:47 来源:金山网

日前,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资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全市外资战线正为一季度“开门红”全力冲刺。

统计数据显示,从全市看,今年外资保持增长,任务进度基本达序时。1-2月,全市上报实到外资1.3亿美元,同比增长148.7%,完成年计划的16.3%,欠序时0.3个百分点。全市有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从存量和招引入手,我市将以项目的突破来推动外资增长。目前,我市2021年以来新签约的40多个亿元以上外资项目,尤其是今年2月份云签约的6个外资项目,依托市、县两级重点外资项目工作专版,加大项目土地、能耗等要素供给和帮办服务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早落地、资金早到位。此外,3月我市将有苏州专题招商等4场市级综合性招商活动,保持对外资项目招引的热度。 (俞佳融)

关键词: 市商务局 统计数据显示 保持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