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浏阳达浒镇一轿车桥面悬空 里面载有一家三口!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7-13 08:44:14 来源:潇湘晨报

7月9日14时许,浏阳达浒镇金坑景区附近,一辆小型轿车横在桥与马路的连接处,其右前轮已完全悬空,看起来随时有侧翻坠落的危险。

而旁边,一群素不相识的人正齐心合力稳住车辆,解救困在车上的一对年轻父母。

这对年轻父母恳求说:请先将我们7个月大的宝宝救出去。

货车司机抓住小轿车的门,不敢松手

当天下午,家住达浒镇的江先生如往常般开着货车在附近送货。途中经过一座狭窄的桥时,他发现一辆车的右前轮开出了桥面,已经悬空。他见该车车窗紧闭,以为车主已经下车。

没想到,当他开车从旁边经过时,车窗却摇了下来。他看到车子里面坐着一对年轻男女,其中女士抱着一个宝宝坐在副驾驶位置。江先生赶紧从车上下来。

“他们让我先把7个月大的宝宝抱出来。”江先生说。将宝宝安顿好后,江先生用力拉住车门,“我不敢松手,车一直晃,有随时侧翻掉下去的危险。他们也很紧张,在车里不敢动。”江先生说,尤其是那位女士,她所坐的位置是完全悬空的。而桥面距下方的河流有约两米高。

幸好江先生熟悉附近路况,他知道这条路是车辆来往的必经之路。很快就有其他车辆停下来,陆续有七个人帮忙一起拉住这辆车,并用登山用的绳子绑住车辆,制造使力点。

在众人用力稳住车辆后,这对年轻男女也顺利从车上逃脱,然后,大家将车辆拉回路面。

人们顶着烈日帮完忙后,默默离开

以上内容,是喻女士赶到时,所见到的情景。据喻女士介绍,车上的一家三口是她的朋友,大家一起去金坑溯溪。不料在回家途中,朋友开车下坡,转弯转太急,有部分车身不慎跌离桥面,车子摇摇欲坠。朋友赶紧打电话叫喻女士掉头回来,先把孩子接出去。“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特别慌。”喻女士说,幸好现场有很多路人帮忙稳住车辆,解救了自己的朋友并成功将车拉上来。

喻女士觉得特别感动,她说:“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他们都是第一时间下车来帮忙。”而帮完忙后,大家都默默地离开了。

江先生也向记者表示,自己所做的只是件小事。他说那段路较陡,而过河的桥面又较窄,开车需要格外小心,“附近有很多来溯溪的游客,我想提醒大家,在开车时一定要多加留意,注意安全。”江先生说。

关键词: 浏阳达浒镇 轿车桥面悬空 金坑溯溪 轿车侧翻坠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