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与男朋友分手后女孩欲跳楼轻生!民警、消防员联手施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9-29 09:28:48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湖南衡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警情,在西渡镇坤鑫广场32层顶楼上,有一女子欲跳楼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同时联系衡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前往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孩跨坐在护栏边缘,手中拿着手机哭泣,双腿悬空在墙外,拒绝巡特警、消防员靠近。“女孩的父母也在楼顶劝她,但她情绪很激动。”辅警龙敏说,女孩因跟男朋友分手有了轻生的念头。龙敏介绍,女孩2002年出生,救援人员和女孩在楼顶僵持30多分钟“我们施救的时候,她正在跟她男朋友打电话。”

当时,衡阳县在线湖湘文化公司负责人廖文斌也闻讯赶到现场。“当时正是下班的时候,我听员工说对面楼栋有女孩轻生,就去看看。”廖文斌说。女孩就站在廖文斌对面楼栋,但是一直看不到女孩具体位置,廖文斌便回办公室拿来无人机。“我操作无人机时也挺忐忑的,怕对她有影响。”看女孩没有注意到,廖文斌便将无人机进一步靠近,他说:“后来女孩一直看我的无人机,我在监视器里看到消防员和特警想偷偷靠近,看女孩一直在找我的无人机。我就再靠近一些,然后救援人员一把将人抱下。”巡特警将女孩送回家中,接着,民警又到女孩家中对其进行心理辅导。

关键词: 女孩跳楼轻生 湖南衡阳县公安局 衡阳县消防救援大队 救援人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