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醉驾司机想着一脚油门冲关?当场被岳阳交警查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11-02 09:03:05 来源:华声在线

民警都到眼前了,醉驾司机还想着一脚油门冲关,结果撞上了前方正在接受检查的小车,当场被查获。记者今日从岳阳交警获悉,该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已经被立案侦查。

10月22日凌晨2时许,岳阳楼区交警大队民警在青年路与长安街交叉路口进行夜间酒驾查处,一辆小车途经检查点时突然加速试图强行冲关,结果撞上前方正在检查的车辆才停下,好在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经民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陈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查。经血液鉴定,驾驶人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94.83/100ml,达到醉驾标准。

陈某自称当晚与朋友一起吃夜宵时喝了不少白酒,行至该路段时因正好是下坡,且陈某因酒精作用导致反应迟钝,遇见前方交警正在执勤,害怕被查便在酒精的麻痹作用下试图驾车冲撞逃离。

陈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及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醉驾司机 岳阳交警 危险驾驶 岳阳楼区交警大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