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镇江各大景区春节氛围“拉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1-20 05:53:19 来源:金山网


(相关资料图)

大红的灯笼、喜庆的中国结、随处可见的兔元素……随着农历兔年春节的日益临近,街头巷尾节日的氛围愈发浓厚。镇江各大景区也披上“红装”,新年装饰就位,志愿服务再优化,蓄势待发喜迎“八方客”。

在金山公园景区,主干道两旁早已悬挂好灯笼,在大红灯笼映照下,整个景区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和希望。据了解,金山公园景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春节氛围布置,只为带给广大游客和市民满满的节日氛围。

“景区的门前广场、主干道以及重要节点区域,进行了有关春节元素的展牌布置和灯笼氛围布置。景区主干道的花箱、花径、花坛等区域也进行了绿化补植,重要景点还开展了花卉增设布置。”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春节元素装饰和花卉的布置,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满眼风光北固楼。北固山景区也是处处张灯结彩,灯笼、花卉、节日拍照打卡点等一系列布置已就位。北固山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在前几天,景区布置就差不多完成了,这两天游客数量也有了明显提升。在这里,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在逐渐“拉满”。

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除了仪式感要满满,服务更是要提档。我市各大景区也已经安排好了志愿者、文明引导员等工作人员,希望给各地游客一个完美的游玩体验。

金山公园景区工作人员表示,预估到旅游市场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回暖,会有一些外地游客来镇旅游,景区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给讲解员进行了专门培训等。

“党员志愿者已经排好了值班表,大家轮流值守。”北固山景区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志愿服务,景区还安排了文明引导员、主题讲解员等,“热水、创可贴、充电宝等是标配,景区将从游客实际需求角度出发,为游客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

此外,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镇江各大文旅景区均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金山新春进香线上祈福,北固山扬州评话表演……广大市民和游客可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参与活动,感受新春佳节的氛围。(单杉 杨越)

关键词: 工作人员 金山公园 节日氛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