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报道:镇江茗茶亮相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5-26 06:36:15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片)

日前,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镇江组织镇江金山翠芽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优秀茶企代表参会,在江苏展区设置“金山翠芽”和“茅山长青”两个特装展区,重点宣传推介镇江茶叶农产品地理标志区域公用品牌。

活动中,镇江茗茶区吸引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茶爱好者和茶商,不时有参展商前来了解和咨询,所带宣传资料和品鉴茶样受到观展人士的欢迎和喜爱。

本届国际茶博会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近20个国家展商客商参展参会,促进茶贸易合作,传承弘扬茶文化,助力做强茶产业,打造中国同世界交流的重要平台。(记者 周迎 通讯员 赵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