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动态:闸警联动刷新运河颜值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5-26 06:34:04 来源:金山网


(相关资料图)

为持续做好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的洁化、绿化、美化工作。5月23日,交通港航部门谏壁船闸与谏壁水上派出所党建共建、闸警联动,在谏壁船闸上游引航道共同开展沿岸垃圾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双方党员志愿者相互配合,共同沿着上游引航道捡拾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同时,还对在上游引航道内随意堆积废旧物品的沿岸居民进行劝导,呼吁沿岸居民共同携手洁化、绿化、美化大运河。通过有效劝导和宣传,沿岸居民纷纷对清理整治工作表示理解和配合,自行清除了堆积的废旧物品。

交通港航部门有关人员介绍,本次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上游引航道废弃物乱堆乱放现象,显著提升了引航道沿线生态环境。(朱浩 柏佳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