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宝马 iX1 申报图曝光 有望 7 月正式上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5-10 16:24:38 来源:爱卡汽车


(相关资料图)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

爱卡近日从工信部网站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取到宝马 iX1 申报图,新车在此前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悉,国产之后的 iX1 将会加长轴距,有望在今年 7 月正式上市。

双肾格栅依旧出现在了新车的前脸,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的灯组内部采用家族最新的 " 双 7" 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因为电池组的加入,新车的车身高度比前两代车型明显增加。整车看起来更加厚重的同时也一改往日的居家风格,配合前包围设计,力量感十足。相比 X1,iX1 在中网、保险杠处、侧裙增加了蓝色的装饰,突出新能源的身份。全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也没有缺席,iDrive 8.0 毫无意外地出现在了 iX1 上。双联屏由 10.25 英寸液晶显示屏和 10.7 英寸中控屏组成。座椅、方向盘、门把手等处的细节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拨杆式换挡机构明显节省了空间,这为中央扶手区域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16*1845*1641mm,轴距为 2802mm,轮胎规格方面,iX1 有两种可选,分别为 245/40 R20 和 245/45 R19。动力方面,申报车型为四驱版,前后电机的峰值功率均为 150kW;电池方面采用的是来自亿纬锂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 5.7s,根据工况可提供 410-435km 的续航里程。

编辑观点:相较于此前上市的 iX3,全新 iX1 经过加长轴距之后,空间表现上并不比前者差,但在售价方面会更有优势,外加宝马优秀的驾驶性调校,相信上市之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精彩内容回顾:

国产新款宝马 X5 申报图 外观小幅改动

宝马 i5 官方预告发布 5 月 24 日正式亮相

宝马 iX2 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底投产

宝马 iX1 申报图曝光 有望 7 月正式上市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