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山东蓬莱为辖区7家企业举行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授牌仪式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各地 > 正文  2018-03-27 07:56:3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国门时报

本报讯 近日,山东蓬莱检验检疫局为辖区7家荣获2017年度“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的进出口企业举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开展全国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创建活动,旨在建立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信息更新长效机制,保障进出口企业诚信信息的准确和及时。促使进出口企业自觉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生产、经营、管理,做到内部管理制度和产品风险防范机制更完善,产品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营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市场环境。鼓励进出口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守法、诚信、负责的社会形象。

近年来,蓬莱局深化检验检疫业务改革、加快通关放行速度,并以推动质量提升为抓手,进一步推进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提升质量诚信意识。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要将“质量诚信企业”这一荣誉转化为动力,在今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持续强化内部管控,为全社会的诚信体系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