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质量保证是消费者最低的要求 质量为本方能赢得人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3-23 08:08:3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是中国每一个企业应该遵守的企业准则。严把质量关,不应仅仅是一句口号,而需要拿出实际行动,让中国用户,不再为国货的质量担忧。

电动车作为中国的本土产业,越来越受中国消费者喜欢。但是,也正是由于行业的草根属性,门槛相对不高,大部分企业还处于简单组装的状况,加上目前消费者并不知道如何判断一辆好电动车,所以,把电动车质量问题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其实,质量,最不应该成为人们买东西时,首要担心的问题。因为,质量保证是消费者最低的要求,任何脱离质量问题的产品研发都是零。中国电动车的未来出路,应该在保证质量这条基准线不偏离的基础上,做到让每一位中国顾客满意。

严把配置质量

不偏离质量这条基准线,首先,要严格把控各配置的质量。众所周知,一辆质量好的电动车,不仅仅代表着结实耐用,更是一份生命安全的保障。电动车电池、电机、控制器3大硬件配置,直接决定电动车的安全性。

汽车界流行,买车就看是不是德国博世集团的发动机。同样,在电动车界,买一辆好的电动车,一个好的电机同样重要, 在电动车最为关键的电机部件上,爱玛电动车率先联合德国博世集团,一起研发出的黄金双核系统,只为解决用户出行7大难题,实现了瞬间加速、扭矩力倍增、更低故障率等优势。

另外,电池的安全同样重要,除了之前文章提到过的不要盲目贪求电池的大功率,要选用厂家原装电池,注意充电时间不要过长。爱玛电动车把质量安全问题,当做第一要素。在2018年天津电动车展会上,成立了第一个电动车安全教育课堂,呼吁广大用户,注意电动车安全。

考验细节质量

除了配置的质量,另外电动车的细节质量,电动车的细节在于外观的设计和制造上,爱玛一直秉承的是“工匠精神”,将精细、精益、精准的制造工艺做到了极致。采用行业独有的四合一环保工艺,德国技术底漆,3C级卡秀苹果手机烤漆。漆面更光泽,色泽更饱满,在太阳下暴晒也不易掉色。

在车子的焊接方面,爱玛独家技术远超同行,一辆车42000片鱼鳞焊,焊接缝隙小于0.01毫米,让消费者从此远离部件松动、车架晃动等头疼问题,用细节考验质量。

提升服务质量

完成配置质量以及对细节的把控,这仅仅实现了电动车跨越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服务质量的提升。早在几年前,汽车行业就已经非常重视服务质量,而电动车在服务层面的觉醒比较晚。

也许正是因为,爱玛电动车一直秉持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时尚的电动车”原则,一切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致力于行业专业售后,布局全国,将心式服务做到用户心坎。遍布全国的爱玛修车店,让用户体会到汽车级的5S售后服务。所以,在连续几年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爱玛深受消费者的厚爱。

提升电动车质量,让中国成为名副其实的质量强国,电动车有责任,也有义务贡献自己的力量。而爱玛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跑者成功入选国家品牌的企业,经受住了严苛的质量的考核,让中国电动车行业,真正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关键词: 质量保证 消费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