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科洛永凝液DPS已过百年 推进防水材料质量检验标准化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4-02 09:53:12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摘要:20世纪50年代末,美国、日本、苏联及西欧各国便已开始了防水涂料进一步研究,并取得了较快进展,选用防水涂料来防止建筑物的渗水和漏水就渐渐成为一种较为普遍的防水方法。目前,美、德、法、日等工业发达国家的防水涂料在整个建筑防水材料中都占有相当的份额。而早在20世纪20年代,美国霍尔便发明了KELODPS永凝液,并成为美国标志性防水材料,被用于二战期间军事掩体防水防潮。后来又推广到加拿大、中东以及东南亚各国,目前日本每年用量高达3万吨左右,到七十年代制定了检验标准。

据了解,科洛永凝液DPS,至今已走过近一百年的历史,一直以来深耕防水材料研究、生产与输出,凭借优越的性能与经典案例,如科洛永凝液曾被运用于德国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德国柏林博物馆、德国亚琛大教堂、美国国家海军陆队博物馆、美国帝国大厦、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美国胡佛大厦等世界各地,成为国际标志性工程的优选防水产品,在国际上已享誉相当高的地位。

同时,自进入中国市场,科洛永凝液DPS便成为了很多防水工程的选择,被广泛使用于隧道、大坝、水库、发电站、核电站、冷却塔、地下铁道、立交桥、桥梁、地下连续墙、机场跑道,桩头桩基、废水处理池、蓄水池、工业与民用建筑地下室、屋面、厕浴间的防水防腐工程,以及混凝土建筑设施中的堵漏维修工程。科洛永凝液DPS,也因此在防水材料行业中脱颖而出,引领防水材料质量检验标准,促进行业的新发展新突破。

我国防水材料行业起步晚,但近几年发展迅速,衡量防水材料质量有哪些标准呢?目前,近行业研究报告指出,普遍参照一下标准。

案例:科洛KELO产品技术参数

产品技术参数来自科洛永凝液DPS,符合这些标准的科洛永凝液DPS具有以下特点:混凝土永久完全防水;具有极强的耐水压能力、耐磨、耐腐蚀;保持内部湿度稳定性、结合料与整体完整性、降低内部化学反应潜力、提高热阻,对混凝土结构具有补强作用;优良的涂层或表面底涂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或挥发性有机溶剂含量为零;防止水分迁移; 更易除冰或清洁;提高耐粉尘性;降低蠕变变形潜力;降低静电释放潜力;提高抗碳化能力。

科洛永凝液DPS,历经近百年时间的洗礼与诸多国家的实践检验,同时也在不断的与时俱进、科技创新,风靡全球并受到广泛的好评与认可。记者认为,科洛永凝液DPS产品技术参数标准,对于我国或者世界防水行业来说,都具有很大的借鉴与参考性。科洛永凝液DPS早已或将成为防水材料行业的产品质量检验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本文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关键词: 科洛 防水材料 质量检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