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澳优凭借过硬的品质获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4-17 09:52:12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在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评选出100 家“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澳优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诚信的经营管理获此殊荣。

澳优获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是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0年开始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开展的质量诚信主题活动。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澳优始终坚持营养安全更高标准,捍卫食品安全,产品经国家相关部门历次检查均无任何质量问题。通过严格的评选和考核,最终,澳优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和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事实上,从成立之初,澳优就以“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的核心追求。在企业发展宪章——《澳优法则》中,澳优特别把质量安全、诚信进取、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写到公司法则中,让质量安全在公司纲领中重点体现。在法则的规范和引导下,澳优从产品质量标准做起,不仅严守国家标准,而且参照国际上最严格的标准制定。在原料供应环节,澳优对合作伙伴的甄选极为严格,始终坚持只与最优秀的供应商合作,从生产供应环节来保障澳优产品的质量安全。

澳优获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为提高质量安全管控水平,澳优还通过软硬件双管齐下的方式来确保产品质量。硬件方面,为保持与国际婴幼儿配方奶粉顶尖质量水平一致,澳优在全球各地建有10个工厂,其中5个在欧洲的荷兰,2个在澳大利亚,1个在新西兰,2个在中国,利用“黄金奶源地”的优质奶源,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同时,公司注重生产、检验设备的升级换代,通过硬件的提升,不断提高产品检验的通量和水平。

软件方面,澳优形成了健全的质量文化体系,员工从思想到行为、从过程到结果、从产品到服务都潜移默化地受到质量文化的影响;公司还积极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不断创新完善质量制度与管理模式,其率先在业内建设的产品质量电子追溯系统,使产品从出厂、流通、运输、储存、配送到各网点直至消费者的全过程,均在严格透明的监管之下,让每一听产品的质量都有迹可循。

本次获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是对澳优以质立信的企业法则、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及良好社会形象的认可。澳优将一如既往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加快完善全球管理架构,抓好精益生产和质量控制,在继续发力中国市场的同时,重点开拓全球市场,为把澳优建设成为一家全球一流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百佳 标杆 质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