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少女感”无关年纪 周冬雨的少女感怎么来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4-23 16:55:32 来源:pclady

说到“少女感”,就会给人一种无关年纪的感觉,充满少女感的皮肤状态或者妆容总是元气满满的样子。而最能将少女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的小花要属周冬雨了!

倪妮23岁时已经可以演绎《金陵十三钗》中风情万种的玉墨,可26岁的周冬雨却还像个古怪的小精灵,永远顶着一张十几岁的脸,轻盈有灵气。

还有和周冬雨同年的娜扎,两人居然都是1992年出生,而且还是同班同学,但是讲真,娜扎虽然精致如洋娃娃,和周冬雨一比,感觉不是一个年龄段的!

为什么范冰冰、迪丽热巴等等比较美艳的女星就不容易打造少女感?嘴唇的唇珠厚薄不同可以说是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周冬雨的嘴唇唇珠饱满,肉嘟嘟的,充满胶原蛋白的小粉唇可是功劳不小。

我们通过图片对比可以看到,上嘴唇唇珠的厚度,真的能决定美人们美腻的方向。冰冰和热巴就属于上唇薄,扮相美艳的那一类美人。周冬雨属于后者,肉嘟嘟的唇部,少女感呼之欲出。

关键词: 冬雨 少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