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冀召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5-14 09:00:55 来源:今晚报

日前,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云林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深入实施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重大战略任务,积极主动服务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加快实现中央对天津“一基地三区”的定位,更好地发挥主要引擎作用。

喻云林强调,要把全市人才工作放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人才一体化发展大局中去把握、去谋划、去推动,切实把服务大局和自身发展、谋划长远和狠抓当前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区域人才一体化发展不断深入。要聚焦人才一体化发展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紧紧扭住服务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建设这个“牛鼻子”,找准主攻方向,聚焦重点发力,有力支撑协同发展战略落实落地。要切实提升人才一体化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最大限度地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对标“雄安质量”,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

关键词: 发展部 京津冀 小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