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南昌县发现2名省外输入阳性感染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4-02 12:48:01 来源:南昌发布

关于南昌县发现2名省外输入阳性感染者的公告

4月1日,我县从省外自驾返昌人员中发现2名阳性感染者,为夫妻俩,现在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现场工作组正有序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

阳性感染者:朱某,女,44岁;刘某,男,46岁;住小蓝经开区富山大道,于3月27日自驾从外省(市)返昌。

在昌活动轨迹如下:

3月27日13:48,从G70福银高速抚州北上高速自驾返昌。

3月28日11:30,刘某在红谷滩二手车交易市场(靠近海湾石油)送车。

3月30日22:00,经排查,由专车转运至青柠酒店隔离。

4月1日,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后经复核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若有与上述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请立即向所在乡镇(管理处、管委会、街道办)、村(社区)或疾控中心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社会管控措施。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健康监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我们也提醒广大居民: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特别是奥密克戎病毒隐匿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不确定性很大,疫情防控仍然面临巨大挑战。我们将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大力劝导广大在外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返县。特别是清明将至,非必要不跨省、市、县(区)回乡祭扫,倡导以网上祭祀、代为祭扫等方式缅怀先人。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2日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