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北京新增感染者活动范围广 初步判断未来传播风险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4-23 14:38: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昨天(4月2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顺义区和朝阳区各3例。朝阳区另有9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经初步流调,涉及京郊老年旅游团、装修人员及在校学生。感染者活动范围广,且涉及多个人员密集场所,初步判断未来传播风险高。

顺义区的3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两人是夫妻,从事装修工作,另一人则是与他们一起合租的人员。而朝阳区的3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两人也是夫妻,曾参加京郊老年旅游团,乘坐旅行大巴前往怀柔百泉山景区、平谷金山观景区和湖洞水景区旅游。

另一确诊病例是北京汇文中学垂杨柳分校的学生。2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确诊。该生同班同学中,9人核酸初筛阳性。

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杨蓓蓓:北京市汇文中学垂杨柳分校立即停课并进行临时管控,对全体师生员工及学校环境进行核酸检测。根据核酸检测结果,高风险人员将集中转运,其他人员居家隔离,同步安排好学生生活服务。学校即日起停课7天,将根据核酸检测结果确定复课时间,对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学生将启动线上课程,确保所有学生停课不停学。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