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餐饮企业推出多重防疫举措!北京麦当劳400家餐厅实施“无接触配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5-09 09:16:29 来源:北京商报

疫情之下,餐饮企业推出多重防疫举措。5月6日,记者了解到,北京麦当劳超过400家餐厅实施’无接触配送’和’无接触取餐’。消费者可选择让外送员将餐品送到指定位置,进行“无接触配送”,或是在手机APP、小程序等平台点餐后,选择“无接触到店取餐”。此外,消费者在北京40余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不用下车,在餐厅车道的窗口即可完成点餐、付款和取餐。

除餐厅全员按要求实施核酸检测等举措外,麦乐送服务的外送包装袋均会贴好封口签,附上食品制作时间,建议食用时限等相关信息的小票单据。麦当劳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麦乐送单量呈双位数增长。团餐方面,北京麦当劳不仅提供社区团餐服务,还为北京抗疫一线的城市工作者送上餐食。

关键词: 餐饮企业 北京麦当劳 无接触配送 小程序点餐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