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兰州消防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抽查 切实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14 11:24:07 来源:兰州日报

为切实打击和消除假冒伪劣产品,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提前部署,结合实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场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抽查工作。

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一方面配合甘肃省公安消防总队检查组对全市抽取的10家建设工程和公众聚集场所进行消防产品监督抽查,一方面对辖区内的公众聚集场所进行消防产品监督检查。抽查期间,执法人员对单位使用的消防软管卷盘、消防水枪、消防水带等10类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GA588-2012)的规定,对消防产品进行现场检查判定,对现场检查判定为不合格的,按其程序进行行政处罚,并对部分产品进行了抽样送检。

此次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严厉查处了一批“消防产品领域”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为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