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质量安全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在银吴四电项目部召开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20 08:38:03 来源:搜狐

质量安全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在银吴四电项目部召开

3月15日至1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寇宗乾、副总工程师赵广平等一行到银吴客专、吴中城际二个项目进行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大检查。南方公司副总经理喻守军、总经理助理周炳学等全程陪同。

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转包或违法分包,内业资料弄虚作假

此次检查行程为期三天,目的是为了全面落实铁总建设[2017]310号《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强化宣贯工作,要人人知晓“红线”内容及重要性,从制度、流程、监控、检查方面杜绝行为。

检查组对二个项目的实体工程的质量、内业资料的合规性、逻辑性、完整性、全面性、清晰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只查问题,不谈成绩。在17日的末次会议上,工程、物资、经管、安质部领导,分别就检查情况向二个项目部进行了详细交流,并提出整改完善要求。

检查组在银吴工地检查

检查组在吴中项目中心料库检查

检查组在吴中线中宁东站通信机械室检查

检查组在吴中线中宁东站通信机械室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