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徽商银行组织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9 09:22:14 来源:中国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银监局关于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要求,3月28日,徽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召开了“质量提升年活动”视频动员会。该行总、分、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10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是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自身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是该行顺应监管,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必然趋势。会议强调,该行将紧密围绕增强银行业依法合规经营的自觉性、风险防控的主动性、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动性和改革转型的紧迫性这一工作目标,聚焦内控质量、风控质量、服务质量、发展质量四个提升,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动员到位、宣传到位、查摆到位、督导到位、总结到位,确保活动取得预期实效,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该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三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