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林氏木业传递新家居生活向往 扎实质量管理体系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10 15:38:58 来源:中国网

当家具营销取得显著成效,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便自然成为促进消费者购买欲实现的重要环节。家具品牌林氏木业认为,品牌服务质量的管理与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同等重要,它是企业维系消费者最直接、最有力的沟通纽带,也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最值得关注与行动的着力点。

林氏木业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在沟通中融入人性化关怀服务,为了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竞争力,林氏木业不断升级其服务体系,例如,林氏木业客服会主动去咨询客户家里的尺寸条件,包括电梯、楼道宽度、门宽等;根据客户的装修风格推荐相应的产品、配色技巧、装修搭配建等;了解客户房子装修进度,与客户约定发货时间,进行柔性发货等一系列措施。

其次,林氏木业家具产品质量从选材、生产、涂漆到销售都有严格的质量检验检测标准与质量检测机构把控全程。为确保买到顾客手中的家具质量,每一批产品出厂之前,都必须经过了严格的品质监控,如:原料检控、生产过程检控、成品检验、工艺技术等多项检验流程,最终打磨出合格的高质量家具成品,才会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上。

除了保障产品的质量和落实生产环节标准化之外,林氏木业家具还从原材料出发,从根源上严格把控质量。不仅指定合资质供应商处进行采购原材料,并对原材料在各个工序中进行监测,实时掌握原材料和生产情况,严格把控原材料、半成品、成品三方面的质量。而林氏木业也表示,2018年将继续坚守“专业高效,质量第一”原则,为消费者创造更多高品质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