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2018年通道积极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汽车 > 正文  2018-03-22 08:32:40 来源:怀化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汽车维修行业的服务质量,弘扬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行业风气,通道运管所组织全县16家二类以上维修企业开展“守法经营 诚信为本 尊重客户 规范服务 创建品牌”为主题的“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3月1日开始至31日结束。活动期间各维修企业积极响应该县运管所号召。一方面,在厂区、车间范围内广贴标语、悬挂横幅20余条,向用户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并通过网络、短信、电话等方式向用户广泛宣传便民惠民服务活动信息。另一方面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消费咨询、客户回访、减免部分工时费、预约登门等形式多样的便民、惠民活动。同时,倾听用户的意见,普及科学用车、安全行车和汽车日常维护常识,倡导绿色汽修,推进节能减排,进一步加强维修业户与消费者的互动。

此次“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不仅得到了社会的关注,也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许。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宣传普及了汽车维修法律法规及常识,进一步拉近了车主与维修企业的距离,满足了汽车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